潜江市召开数字政府建设总体规划评审会议
来源:潜江日报 更新时间:2020-08-20

本报讯 8月17日,潜江市召开数字政府建设总体规划评审会议,对《潜江市数字政府建设工作调研报告》《潜江市数字政府建设总体规划(2020-2022)》《潜江市数字政府建设三年行动计划(2020-2022)》进行专家评审。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崔传金出席会议。

会上,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介绍了数字政府建设总规编制背景和过程,华信咨询设计研究院汇报了数字政府建设总体规划三项成果的主要内容,相关部门负责人作了交流发言,与会专家对数字政府建设总体规划三项成果进行了询问、评审、合议,并公布了评审结果。

崔传金肯定了潜江市前期数字政府建设总体规划的编制、评审工作,并对加快推进总体规划编制的后续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指出,推进数字政府建设是潜江市疫情防控常态化和实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核心支撑,是实现治理能力和治理体系现代化水平的必由之路。要加快推进基础设施建设,加快相关制度体系建设,加快应用层面的详细规划,以更高的站位、更实的举措、更大的力度、更强的责任,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为潜江市数字政府建设和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