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乡县法院召开信息化应用培训会
来源:法制一线 更新时间:2020-08-21

为加快推进信息化与法院业务的深度融合,进一步提高审判执行工作效率,8月19日,河南省南阳市内乡县人民法院召开信息化应用培训会,南阳市中级人民法院司法技术鉴定处赵森处长一行到会指导,针对信息化工作进行现场授课,该院各部门负责人和各员额法官团队成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会上,赵森处长就内乡法院信息化建设现状、近期信息化工作重点、上级考核项目及具体要求等进行了详细地解读,同时针对上半年信息化考核指标,对该院信息化工作作出具体指导。随后,华宇公司驻南阳中院工程师分别就智能文书编写、制式文书、网上阅卷、电子送达等应用进行详细讲解和演示,并对与会干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现场解答。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内乡法院广大干警使用信息化手段办案办公的意识,也大大增强了干警信息化应用技能本领。培训结束后,干警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充分运用信息化建设成果为人民群众提供高效、便捷的诉讼服务,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 (马悦 屈熙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