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舆县双庙乡:召开“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推进会
来源:驻马店网 更新时间:2020-08-24


本网讯 8月21日,平舆县双庙乡召开“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推进会,该乡机关全体干部、各村支部书记、所站长参会。

会议对2020年1-7月份双庙政务服务云平台使用情况、法人注册和“咱的驻马店”APP推广情况进行了通报,对相关业务如何办理使用进行培训。

会议强调,“互联网+政务服务”是推进转变政府职能,提升服务质效,提高群众满意度和幸福感的重要抓手,各村委和所站要高度重视“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完善工作机制,合理安排人员,抓好政务服务工作;要明确工作责任,细化分工,加强宣传,做好指导;要熟练掌握云平台办事流程,积极做好“咱的驻马店”APP的推广应用;要加强引导,充分利用好双庙乡便民服务中心和各村便民服务站,对于前来办理业务的群众,根据办理业务内容,积极引导群众采取网上办理业务的方式进行办理,让群众切实享受到优质、高效、便利的政务服务。(记者 田瑞德 通讯员 李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