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杭区参加全国应急管理“互联网+监管”系统视频会
来源:浙江日报 更新时间:2020-09-24

余杭区应急管理局组织参加全国应急管理“互联网+监管”系统推广应用视频会
 

9月22日上午,应急管理部召开全国应急管理“互联网+监管”系统推广应用视频会议,谢德庆局长及相关分管领导、科室负责人在局603会议室分会场参会。

会议首先播放宣传片,生动展现“互联网+监管”系统的强大功能和应用成果。

应急管理部政策法规司司长王宛生围绕顶层设计、版块布局、功能建设等几个方面详细介绍了“互联网+监管”系统的建设情况,演示了系统执法端、管理端、决策端的应用场景,说明了系统下一步迭代升级的功能规划。

随后,山东、陕西、四川、浙江等试点地区分别汇报了系统试用情况,从工作部署、机制建设、人员培训、基础保障等层面阐述地区实践和创新做法,为系统推广应用提供地区经验。

最后,应急管理部副部长尚勇做总结发言。

尚勇强调

“互联网+监管”系统是应急管理信息化的重要组成部分,各地要提高站位、强化认识,加强统筹协调,结合实际需求,全面落实“互联网+监管”系统的推广应用,以用促建,取得实效。(余杭应急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