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cAfee率先推出针对恶意僵尸网络的综合解决方案
来源:天极网 更新时间:2008-03-11
入侵防护和安全风险管理的领先供应商 McAfee, Inc.(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MFE)今天宣布,该公司 IntruShield Intrusion Prevention System (IPS) 系列产品成为首个提供综合、分层并提前阻止恶意僵尸网络 (botnet) 的网络安全解决方案。

  bot 是一种软件机器人,也称僵尸 (zombie) 或者 drone。而僵尸网络是感染僵尸程序的网络,该网络允许未授权用户对电脑进行远程控制。被感染的电脑还可被用来进行分布式拒绝服务攻击、发送垃圾邮件和间谍软件或进行网络敲诈勒索。

  McAfee(R) 率先通过将僵尸网络确认为特殊的攻击类别,提前阻止其通信和安装,从而完全消除僵尸网络的威胁。凭借增加的保护层,McAfee IntruShield(R) 不仅通过对付安装 bot 的侵入者,还通过阻止 bot 的网络通信或者激活,进而使安全最大化。这个新的分层解决方案将为客户提供最佳保护,应对僵尸网络日渐增长的的威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