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东区府办电子政务管理处领导莅临上海CA指导工作
来源:中国上海 更新时间:2020-10-26

近日,上海市浦东新区区府办电子政务管理处处长徐瑾伦一行至上海CA调研工作并召开座谈会。上海CA副总经理王虎、总经理助理徐祺及政务业务中心相关负责人参与会议。

会上,总经理助理徐祺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核心业务、行业影响及未来规划。副总经理王虎就电子印章公共服务平台、统一身份认证及区块链相关内容进行了汇报。

徐瑾伦处长对上海CA长期承担全市网络信任体系建设工作,并全力支撑浦东新区区府办电子政务管理的相关业务表示充分肯定。希望上海CA能继续推动电子认证、电子签章与新一代信息技术的创新融合,支撑浦东新区在“一网通办”和“一网统管”领域取得更大突破。

双方就电子签章、统一身份认证、区块链等技术在浦东新区协同办公、政务服务、数据共享等方面的场景化应用进行了深入探讨,期待通过未来的密切合作,进一步推动浦东新区无纸化办公和政务服务全程网上办理,持续赋能“一网通办”和“一网统管”能级提升。(上海CA认证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