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州市公路系统开展电子政务协同办公培训开班
来源:中国电子政务网 更新时间:2020-11-02

市公路系统组织开展电子政务协同办公系统业务培训


为进一步加强电子政务使用,提高办公效率,节约运行成本,提升服务水平,10月22日上午,池州市公路系统电子政务协同办公系统业务培训班开班,中心党委委员、副局长张项国出席培训会,中心机关科室、各分中心、中心所属各单位20余名业务人员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张项国副局长阐述了推进电子政务工作的重要性,同时对参训人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转变思想,提高推行电子政务重大意义的认识;二是认真学习,电子政务培训是建设高素质服务水平的重要举措;三是以点带面,务必使电子政务培训取得实效。

此次培训邀请市网信办吴宏斌老师进行授课,培训采用PPT讲解基础操作、观看实际操作视频、课堂互动和现场教学相结合的方式,让全体学员较为全面地了解电子政务协同办公系统,逐步提高学员们的操作水平,为中心全面推行电子政务协同办公系统打下良好的基础。

全体参训学员纷纷表示要以良好的学习心态、学习方法学习纪律参与培训,力求学有所悟、学有所获、学有所成、学有所用,更好的为公路中心工作服务。(池州市交通运输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