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城市委网信办举办2020年网络安全和信息化业务培训会
来源:中国电子政务网 更新时间:2020-11-09

为了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进一步提高全市各单位网络安全意识,切实维护我市网络安全,提升全市信息化发展水平,发挥信息化对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的引领作用。
11月5日至6日,运城市委网信办举办了2020年网络安全和信息化业务培训会。各县(市、区)委网信办主任、市直各有关单位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工作负责人、市直学校、医院和重点企业主管网络安全的同志以及市7网信办全体人员共计约140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会上,华为公司信息化专家武利斌就“信息化工作” 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奇安信网络安全专家孙涛涛围绕“网络安全新常态、新理念”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并组织开展了攻防模拟应急演练;电信公司郭瑞、联通公司刘伟分别就推进IPV6规模部署技术方案进行了汇报;网御星云专业讲师庞婕对《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做了全面、生动的解读和培训。
会议强调,中央、省委、市委高度重视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参加此次培训的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持问题导向,珍惜学习机会,掌握专业本领,不断开创全市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新局面。(运城网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