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政府服务周到 营商环境一流
来源:海口日报 更新时间:2020-11-16

政府服务周到 营商环境一流 秀英引进31家优秀企业入驻

本报11月13日讯 13日下午,秀英区和海南未来产业园联合举行签约仪式,引进国家电力投资集团、传神语联数字科技有限公司、喜马拉雅FM等31家优秀企业入驻秀英区及海南未来产业园。市委常委、副市长鞠磊出席。

今天签约的31家优秀企业,涉及网络科技、网络传媒、人工智能、金融、教育等行业头部企业,未来5年计划投资约20亿元,计划实现新增产业营收79亿元。谈及选择落地秀英的原因,喜马拉雅FM副总裁沈结强说,“在落户秀英过程中,秀英区政府做了非常周到的服务,让我们看到了政府的优质服务和未来产业发展前景。”

本次签约只是秀英区招商引资丰硕成果的缩影之一,今年来秀英不断夯实营商基础,打造一流的营商环境,截至目前,“走出去,请进来”招商共269批次。秀英区签约意向项目累计投资额98亿元,完成全年任务140%;累计项目签合同金额30.7亿元,完成全年任务139.55%;累计项目投资额75.31亿元,完成全年任务537.93%。

据了解,13日上午海南未来产业园项目正式开工,市委常委、副市长鞠磊参加开工仪式。(记者陈丽园 通讯员陈创淼 郑峻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