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台县加强“数字政府”建设考核
来源:山东广播电视台 更新时间:2020-11-16

鱼台县:加强“数字政府”建设考核 提升政务服务能力

11月15日讯11月12日,济宁市鱼台县“数字政府”建设考核及政务公开工作推进会议召开。
会议指出,“数字政府”建设和政务公开工作是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建设服务型政府的重要举措。当前正值大干四季度、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的冲刺阶段,“数字政府”建设和政务公开工作也到了年底考核的关键时刻。各部门要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拧成一股绳,合成一股力,敢于担当作为,把工作积极性进一步调动起来,采取切实可行的工作措施,全力以赴投入到考核工作中去。

会议要求,相关责任部门要对照指标及计分方法,全面梳理本单位工作进展情况,补齐短板弱项;要明确时间节点,压实工作职责,坚持数据“谁主管、谁负责”原则,切实做好我县“数字政府”建设考核工作。各单位要坚持以目标为导向,精准把握“三个关键”点,即明确考核目标、吃透评估考核体系、找准用力点和突破口,加大工作力度,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优良的作风确保考核任务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