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海口市政务服务大厅需预约
来源:海口日报 更新时间:2021-01-06

  今起进入市政务服务大厅需预约

   本报1月3日讯今天,市政务管理局发布《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通告》,明确1月4日起进入海口市政务服务大厅的办事人员需提前预约排队办理,并自觉佩戴口罩,配合工作人员对健康码信息检查登记和体温检测。

    依据《海口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温馨提示》要求,进入海口市政务服务大厅办理相关业务的办事人,需提前在支付宝小程序搜索“码上办事”或通过“海口12345微信公众号”信息查询“我的健康码”等途径绑定健康码;且通过“海口12345微信公众号”或“椰城市民云”实名认证后进行预约(可提前三个工作日)相应业务。办事人预约成功后且健康码为“绿码”的,可根据短信提醒的内容在预约时间内携带本人身份证件及办事材料到海口市政务服务大厅取号排队办理。办事人进入市政务服务大厅时,需自觉佩戴口罩,配合工作人员对健康码信息检查登记和体温检测。不佩戴口罩或发现有发热、咳嗽等不适症状者、非“绿码”者,将不允许进入服务大厅办理业务。(记者张熙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