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孜中院工作组到泸定法院开展信息化项目初审
来源:中国电子政务网 更新时间:2021-01-21

根据《四川省高级人民法院信息化审批管理办法》及《甘孜藏族自治州中级人民法院信息化审批管理办法》要求,近日,甘孜中院网络安全与信息化领导小组抽调康定法院、雅江法院、新龙法院网络技术人员组成工作组,由州中院党组成员、副院长程刚带队,就泸定法院提交的信息化项目进行初审。

工作组首先参观了泸定法院在建的新审判大楼,现场听取了泸定法院立案信访大厅、调解室、视频会见室、执行指挥中心、科技法庭、中心机房、数字化审委会会议室的建设方案。

随后召开了甘孜中院信息化建设项目审批汇报会。会上,泸定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钱江荣汇报了目前泸定法院信息化建设的情况,重点介绍了新建审判楼在信息化建设方面的计划和实施情况。州中院技术室主任石火元等工作组成员对泸定法院新审判大楼信息化建设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最后,程刚副院长指出:

要按照省法院和州中院信息化建设审批管理办法对信息化建设进行申报和审批,确保信息化建设项目的必要性和合理性;

要按照省法院和州中院的要求,加强统筹规划,协调解决好建设中遇到的问题,从制度上加强管理,推进法院的信息化建设,助力智慧法院再上新的台阶;

要做好廉政风险防范,把监督落到实处。(泸定县人民法院 赵浩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