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市管理审批科积极做好政务服务 “好差评”工作
来源:中国电子政务网 更新时间:2021-01-21

 “受理完不到一个小时就办完了,效率高,服务好,非常满意!”1月20日,在聊城市政务服务大厅城市管理窗口办理完城市大型户外广告设置审核的赵先生边说边认真填写政务服务评价卡。

自我市入选山东省首批政务服务“好差评”试点以来,城市管理审批科严格按照局相关文件要求,积极做好“好差评”工作,推动政务服务朝着“质量更优、效率更高、群众更满意”的方向发展。

一是确保全部审批事项录入政务服务平台,做到评价事项全覆盖。二是将评价卡及评价二维码放置在窗口显著位置,及时、主动提醒办事企业和群众完成评价,鼓励群众采取填写评价卡、短信回复、回访等多种方式参与评价,提高群众参评率。三是鼓励企业和群众对科室的工作提出意见、建议,认真听取,及时做好记录,对具有可操作性的建议及时贯彻实施。

下一步,城市管理审批科会继续做好政务服务“好差评”工作,主动引导企业和群众自愿自主真实开展评价。同时,认真听取企业和群众的意见和建议,将群众的评价和建议作为我们努力的方向,积极践行“服务无止境,满意为人民”的宗旨,用实际行动履行“热情服务、廉洁高效”的承诺,提升企业和群众的获得感。(聊城市行政审批局城市管理审批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