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召开十四运部省市指挥大厅建设工作会议
来源:中国电子政务网 更新时间:2021-01-26

省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十四运部省市指挥大厅信息化建设工作


近日,省公安厅党委委员、副厅长李向阳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十四运部省市指挥大厅信息化建设工作。厅内有关部门及成员单位负责同志,西安市公安局副局长殷浩及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西安市公安局简要汇报了部省市指挥大厅信息化建设工作进展情况以及目前存在的问题,相关警种的同志进行了补充汇报;省厅各安保成员单位就西安市局提出的问题针对性地进行了解答,并提出了相关意见建议。李向阳强调,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安保指挥大厅关系十四运会安保工作指挥调度、正常运转。厅内各成员单位和西安市局必须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高度重视,按照“确保安全、利旧利现、实用实效、节俭办会”的原则,全力以赴抓好建设,按期保质保量的完成建设任务。二要加快建设进度。目前,基础建设和装修正在紧张施工,时间非常紧张,必须加快进度,确保全面完成建设任务。三要加强对口指导。厅内各部门要积极主动与西安市局相关部门对接,加强联系指导,及时提出功能需求,研究解决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四要压实工作责任。各个部门都要明确责任,各司其职,各项工作要明确完成时间节点和责任人,确保工作责任落到实处。(省公安厅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