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市交管网荣获全市“十佳政务网站”
来源:交通广播网 更新时间:2008-03-14

10日上午,在全市信息化工作会议上,武汉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网站荣获全市“十佳政务网站”。
    作为武汉政府公务网的子网站,武汉交通安全信息网融服务性、宣传性、教育性于一体,从全方位、多角度报道交管动态、宣传交通法规,是目前武汉市功能最齐全的政务网站之一。该网站现已开设交通快讯、办事指南、表格下载、电子警察及记分查询、警民信箱等10余个栏目。特别是该网站的“警民信箱”栏目,既为广大驾驶员解答疑难问题,提供各类咨询服务,又向交管部门反馈各类建议和意见,受到广大群众的热烈欢迎。目前,“在线咨询”共收到来信留言16000条,已回复12000余条。 


    交管局宣教处有关负责人介绍,武汉交通安全信息网站从2004年7月在国际互联网上正式开通以来,得到市委宣传部、武汉政府公务网、长江网等单位的大力支持,迅速成为广大市民和交管部门沟通的桥梁。截止目前,网站访问量已达600万人次。全国已经有新浪网、新华网等20多个大型门户网站为武汉交通安全信息网做了链接。浏览网民遍及全国30多个省、市,甚至还包括港澳,欧美等地的华人。


    据了解,本次会议还表彰了2005年全市“十佳政务信息化应用系统”、“十佳网络服务示范企业”,市领导苗圩、李宪生、涂勇、车延高、袁善腊等出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