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在京召开数字政府改革建设专家论证会
来源:南方日报 更新时间:2021-01-29

 本报讯 近日,广东省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在北京召开专家会议,对《广东省数字政府改革建设“十四五”规划》(下称《规划》)进行论证。十二届全国政协副主席、国家电子政务专家委员会主任王钦敏出席会议。

专家组对广东省数字政府改革建设取得的成绩和数字政府改革建设“十四五”规划编制给予充分肯定。专家组认为,《规划》准确把握了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快推进数字政府建设的决策精神和当前数字化发展的趋势,内容全面、目标明确、架构完整,具有较强的科学性、合理性和可操作性,实施后将有效提升广东省数字政府建设水平,为广东在实现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走在全国前列、创造新的辉煌提供强大支撑。专家组一致同意《广东省数字政府改革建设“十四五”规划》通过论证,并建议按照讨论提出的意见建议进一步完善。

国家电子政务专家委员会副主任王益民,委员吴幼毅、许建峰、王忠,及国务院办公厅电子政务办公室副主任尹智刚等专家参加会议。(记者肖文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