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首张新版电子职称证书南通发出
来源:南通日报 更新时间:2021-02-05

我省首张新版电子职称证书南通发出

与纸质版具有同等效力

本报讯全省人社系统一体化平台建成后的首张电子职称证书,1日在南通顺利发出,南通江山农药化工股份有限公司的朱志杰第一个获得了全省统一制式电子职称证书。

今年1月,江苏省人社一体化信息平台正式切换上线运行,南通负责人才板块的开发,人才服务相关业务的“网上办”工作也首先在我市开展试点。

早在2019年底,我市就已经将“大中专毕业生初定职称”纳入“不见面审批”工作,并开发了职称网上申报系统。接入省平台后,申请人登录省人社一体化信息平台,即可完成佐证资料上传、密码手机找回、证书网上查询、个人自主打印电子证书和评审表等操作,“操作流程基本上和之前一样,但发出来的证是全省统一制式的。”上述负责人表示,电子职称证书内容包括个人基本信息、专业技术资格信息、查验二维码信息等,与纸质版证书或存档证明等具有同等效力,可应用在职称评价、资格考试、注册登记、单位聘任等业务工作中。 (记者何家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