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人事信息、人才、人事考试三网站昨开通
来源:临沂日报 更新时间:2008-03-14

  昨日,市委副书记、副市长徐景颜启动了临沂人事信息网、临沂人才网和临沂人事考试信息网开通键钮。由此,我市人事人才工作,朝着网络化、信息化的方向又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

  临沂人事信息网作为临沂市人事局的主网站,主要提供人事工作的相关政策法规和人事人才工作动态,包括人事公告、政务公开、人事要闻、政策法规、科室职能、审批业务介绍、专题报道、热点问题等内容,以及面向个人和部门的在线事务办理。

  临沂人才网是个人求职、单位招聘的新平台,是面向社会提供人事人才政策咨询和人才服务的公益性网站,企业和个人可不受场地和时间限制自主发布招聘、求职信息,具有交互性好、方便快捷的特点,是有形人才市场的有益补充和扩展。

  临沂人事考试信息网提供各类人事考试的报名条件、考试时间及考试成绩等信息,实现了人事考试网上报名,并提供各种人事考试业务的咨询与答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