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当区政务服务中心通过 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来源:贵阳日报 更新时间:2021-02-20


      本报讯 日前,乌当区政务服务中心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取得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据了解,乌当区政务大厅于2020年7月搬迁至智汇云锦孵化基地运行,立即开展政务服务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工作。经过半年多的体系建设和资料准备工作,乌当区政务服务中心于2020年底开展申报工作。专家组成员一致认为,该中心组织机构及职能设定合理、业务管理流程清晰明了、绩效指标精准规范透明,具备管理政务大厅的综合服务能力。

接下来,乌当区政务服务中心将结合实际,深入推进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以高质量发展统揽政务服务工作全局,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为广大群众和市场主体提供更优质高效的政务服务。

据介绍,ISO9001是国际公认的质量管理模式,是注重过程控制和预防为主的一种规范化质量管理体系。(融媒体记者 樊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