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召开信息化建设专项资金审计工作交流会
来源:中国电子政务网 更新时间:2021-02-24

为推动信息化建设专项资金审计工作,加强市区两级审计组沟通交流,市审计局组织召开信息化建设专项资金审计工作交流会。

会议要求: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组织领导,确保项目按时推进。市局审计组要做好业务指导及协调,市区两级各审计组要按照工作方案的要求,审计要点和指引的安排,聚焦审计重点内容和重点行业,深入揭示风险隐患和问题,并按要求按时提交审计进展情况等资料。二是深入核查,不断提高审计质量。各审计组要结合前期发现的疑点线索,针对重点领域重要行业,不断扩大审计的深度和广度,不断加强问题原因分析,严把审计质量关,确保问题查准查深查透。三是坚持依法审计,严格遵守规定。对审计发现问题要充分征求被审计单位意见,客观审慎做出评价、问题定性和处理,要做到审计反映问题准、整改建议实。四是强化管理,确保项目安全保密。各审计组在推进项目的同时,要不断加强安全保密管理,妥善保管获取的有关资料,坚持文明、依法、廉洁审计,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严守审计“四严禁”工作要求和审计“八不准”工作纪律,确保依法独立开展审计,防范审计风险。(天津市审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