船山区开展“一网通办”能力提升攻坚行动
来源:船山区融媒体中心 更新时间:2021-02-25

船山区开展“一网通办”能力提升攻坚行动 全面提升网上政务服务能力


为全面提升我区网上政务服务能力,圆满完成“一网通办”能力提升攻坚行动各项工作任务,近日,遂宁市船山区行政审批局政务服务中心组织召开“一网通办”能力提升攻坚行动推进会。区直各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市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2021年第1次例会精神;对省、市“一网通办”能力提升攻坚行动方案各项重点工作内容及要求进行了详细解读;通报了各区直部门网上政务服务能力各项指标现状;对“一网通办”能力提升攻坚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要加强组织领导,成立工作专班,建立主要领导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的工作机制。要进一步提升工作能力,对照指标查漏补缺,加大改革创新力度,全面补齐短板弱项,确保攻坚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认真总结提升网上政务服务能力的新经验、新做法,充分提炼典型案例,通过报刊、电视、微信公众号等媒体平台进行广泛宣传报道,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要建立日报告、周通报的工作制度,推进工作落实,提高工作效率,推动船山区网上政务服务能力提升工作取得新突破。(通讯员 胡新娣 记者 范洪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