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山县召开电子政务外网应用培训会议
来源:电子政务网 更新时间:2021-06-11

为全面推进电子政务工作,提升电子政务综合素质和业务能力,6月8日,雷山县召开电子政务外网应用培训会议。会议就2021年省电子政务网应用评估指标分析进行讲解,对日常工作中收发公文处理、在线控件安装操作及移动政务APP安装及使用操作等进行培训。县政府各工作部门及各乡镇共计38个单位78人参加培训。
会议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增强电子政务网应用推广紧迫感和责任感。各单位各部门要高度重视、认清形势,把省电子政务网推广应用作为政府机关工作提速的一项重要举措,切实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对标对表2021年度省电子政务网应用推广工作目标任务,加强组织实施,突出领导带头,强化督促检查,推动省电子政务网推广应用工作取得实际成效。二是主动作为,全面提升电子政务网应用推广成效。各单位各部门“一把手”要主动作为,转变观念,亲自带头使用,改变传统工作习惯和方式,身体力行应用省电子政务网各项业务系统,以实际行动调动本单位干部职工应用电子政务网进行办公。三是强化保障,助推省电子政务网应用推广责任落实。各单位各部门要形成共识,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形成人人参与、人人使用的良好氛围。县政务信息中心每月将对各单位各部门电子政务使用情况进行统计分析,并定期进行通报。对工作推进不力的单位,进行督促整改;对连续两次评估不达标的,在全县进行通报批评,并将年终评估结果纳入专项考核内容。(黔东南自治州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