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系统专注高新技术 专注数字政府建设
来源:电子政务网 更新时间:2021-08-02

要建造一个更智慧高效的数字化城市,离不开一个完善先进的政府管理系统,如今,“数字政府”已被提上议程,该如何实现该宏伟目标?或许可以看一下中国系统提供的数字政府解决方案。

中国系统专注高新技术 专注数字政府建设

中国系统是中国电子数字与信息服务业务的核心企业,同时也是世界一流的高科技工程服务商,在数字产品及服务、解决方案的输出上,中国系统一直领先同行。在数字政府建设服务这一方面,中国系统创新推出了数字化政府解决方案,打通数据,优化流程,推动城市治理业务的协同创新,使得各项城市要素可以实现快速转型升级,期间,中国系统可以为政府提供一体化协同办公、一网通办、一网统管、一网共治等市域治理现代化业务。

目前,中国系统在数字政府建设领域已经形成了完整的产品及服务体系,其中就包括了踪和协同、城市大脑、社会治理一体化服务平台及应急平台。在综合协同办公平台的打造上,中国系统尤其拔尖。据了解,传统的政府管理模式由于技术限制,要求往往无法获得快速响应,再加上缺乏沟通致协作不足,使得办公效率大打折扣。中国系统的综合协同办公平台的出现,则能高效解决上述难题,通过一个平台,即可实现对多项业务的快速响应。除了可以满足政府日常管理工作的需求外,综合协同办公平台还具备了门户化、平台化、智能化及移动化的特点,信息创新水平更高,数据防护能力更强,可以为政企客户提供一个更强大安全的执行系统,全面提升执行力。

中国系统专注高新技术 专注数字政府建设

数字化政府的建设是一个漫长同时需要与时俱进的过程,中国系统深耕数字信息化服务市场多年,且累积了丰富的经验,除了综合协同平台之外,在智慧城市“大脑”打造、社会治理一体化服务平台建设及应急管理平台的构建上,中国系统均拥有领先的水平,并已经取得了阶段性的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