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第十六届)中国电子政务论坛暨首届数字政府建设峰会将延期举办
来源:中国日报 更新时间:2021-08-20

近日,记者从广东省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获悉,因疫情原因,原定于今年8月27-28日在广州举办的2021(第十六届)中国电子政务论坛暨首届数字政府建设峰会将延期举办,具体时间另行发布。
鉴于当前全国多地发现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给疫情防控工作带来的不确定性和严重性,为减少人员流动和聚集带来的风险,确保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经大会主办方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和广东省政府共同研究,决定延期举办大会。

据悉,本次大会以“建设数字政府 加快数字化发展”为主题,旨在回顾我国数字政府改革建设的发展历程,研判数字政府发展趋势,探索数字政府建设路径,探讨数字政府建设关键问题,总结推广先进做法和成熟经验,助力全国数字政府建设全面提速增效,让企业和群众更好地享受数字政府建设带来的红利,让信息化发展成果更多惠及人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