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志宏一行到如皋开展智慧法院专项调研
来源:新如皋报 更新时间:2021-09-17

中国司法大数据研究院“数助决策”工作组到如皋法院开展专项调研
  
2021-09-17 08:21:37 来源: 新如皋全媒湃 举报

 

 

0


分享至

 

 

 

 

Scan me!

 

 

 

中国司法大数据研究院“数助决策”工作组到如皋法院开展专项调研
本报讯 9月15日,中国司法大数据研究院“数助决策”工作总负责人陈志宏一行到如皋法院开展“数助决策”暨智慧法院建设专项调研,市中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周东瑞,如皋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唐明渠等陪同调研。

调研工作组一行实地考察了诉讼服务大厅和执行指挥中心,对“一站式”多元解纷和现代化诉讼服务体系功能区建设以及执行指挥中心实体化运行给予高度评价。
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陈志宏简要介绍了“数助决策”前期工作进展情况,对如皋法院“数助决策”应用成效给予高度肯定,并对今后如何进行“数助决策”深度应用提出了具体建议。
周东瑞副院长对调研工作组一直以来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同时要求如皋法院要立足于如皋经济发展情况,充分与法院审判执行需求相结合,深度挖掘大数据背后的问题和症结,为地方党委政府决策提供更加有针对性、可操作性的方案和建议。

唐明渠院长对调研工作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表示要充分利用中国司法大数据研究院的优势,加强对如皋法院审判执行动态预测和研判,在优化服务营商环境、分析研判辖区重点行业、重点企业的涉诉情况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合作,为如皋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科学的决策参考。

会后,工作组向如皋法院递交了2020年第五届司法大数据“数助决策”系统及专题研究示范应用三等奖荣誉证书。(刘名节 施玮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