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召开全市电子政务工作培训会议
来源:济宁日报 更新时间:2021-10-27

提升电子政务工作水平

本报济宁讯(记者徐斐)日前,济宁市召开全市电子政务工作培训会议 ,就进一步提升电子政务工作水平进行安排部署。

近年来,全市电子政务网络得到进一步优化提升,网站及政务新媒体管理工作更加完善,全市一体化协同办公系统应用进一步深化,视联网融合等各方面工作都有了较大提升,在以往的各项评比中取得了较好的成绩。

会议对市级综合考核指标中涉及电子政务工作的部分、数字机关建设工作、政府网站和政务新媒体日常运维管理过程中需要注意的事项进行了讲解。会议还邀请了行业知名专家就网络攻击及运营、数据安全知识、数据库产品基础知识、安全应急响应与安全意识等相关内容进行培训。培训内容既有理论依据,又有实践案例,为全市电子政务工作者传授了宝贵经验。通过此次培训,全市各级、各部门进一步加深了对于电子政务工作的认识,明确了今后工作的重点任务和要求,为全市电子政务工作顺利开展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