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水县“互联网+政务服务” 综合业务视频培训班开班
来源:电子政务网 更新时间:2021-11-23

11月19日,彭水“互联网 政务服务”综合业务视频培训班开班,来自全县各部门、各乡镇街道近400人参加视频培训。

在培训班上,工作人员紧紧围绕2021年度政务服务工作市对县考核评估指标体系解读、“互联网 政务服务”系统事项库维护、“互联网 政务服务”系统工作人员维护、“互联网 政务服务”表单配置、“互联网 政务服务”业务办理系统介绍、“渝快办”与“互联网 政务服务”平台之间的关系、电子证照的应用及推广、电子签章的应用及推广、新版电子证照使用说明等方面,结合具体事例,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为参加培训的人员如何进一步运用“互联网 政务服务”明确了方向。

据了解,“互联网 政务服务”是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的一项极为重要的工作。此次开展“互联网 政务服务”综合业务视频培训,旨在进一步提升我县政务服务工作水平,更好地为老百姓服好务、办好事。(苗乡彭水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