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数博会招展工作全面启动
来源:贵阳日报 更新时间:2022-01-27

 

1月25日,记者从2022数博会执委会展览组获悉,2022中国国际大数据产业博览会 (2022年5月26日-5月29日召开)招展工作已全面启动。

据了解,2022数博会线下展将设立6个主题展馆,规划展览面积达6万平方米。各大展商在展览期间,可在展馆内举办新品发布、技术交流、成果展示、场景应用等各类活动。

国际综合馆集中展示大数据产业技术创新、产品创新、应用创新,重点招募大数据各热点领域中示范性项目或知名引领性国际企业、组织或机构。

前沿概念馆以主题展区为核心要素,集中展示大数据的前沿技术,以及大数据在当前社会热点领域的全新应用场景及趋势引领。

融合应用馆重点展示大数据技术在各行业的融合应用,以及为各行业提供保驾护航的隐私计算、数据脱敏等数据安全技术解决方案。

生态场景馆重点展示头部企业生态产业链中全场景解决方案及以“东数西算”、一体化大数据中心为代表的数据基础设施,突出大数据、云服务产业生态。

创新科技馆以大数据产业创新型中小微企业为主体,集中展示技术创新、产品创新、商业模式、合作方式等方面的最新成果和典型案例,加快数据要素的流通及成果转化的培育。

智慧体验馆以体验式场景、智慧体育、穿戴设备、智能产品为切入方式,集中体现大数据在社会生活N+多场景中的应用。

(融媒体记者 王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