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顶尖服务计算专家将开讲电子商务新进展
来源:新浪 更新时间:2012-04-13
 

  服务也能计算!无处不在的科技让非常专业的词汇开始与我们日常生活紧密结合在了一起。服务计算(Services Computing )这个非常专业的名词正在改变着我们的生活!IBM、BEA、微软、SUN等国际大公司无不把以SOA(面向服务的架构)作为未来的发展战略。到底SOA能给我们带来哪些新的思路?到底在多大程度上改变我们的服务模式?2月28日的北京长城饭店,您将有幸亲耳倾听美国IEEE服务计算()专家委员会主席Liangjie Zhang先生以及一批国际顶尖的SOA专家对这个问题的精彩演讲。

  服务计算已经成为涵盖商业服务和IT服务之间的跨学科的科学与技术,它的深层影响已经波及到网络服务(Web Services)、SOA、业务咨询的方法论及功效、业务流程的模式化、转换和集成。服务计算的概念覆盖服务创新研究的整个生命周期,包括业务组成、服务模式、服务创建、服务实现、服务注解、服务实施、服务发现、服务合成、服务提交、服务与服务之间的协同、服务监控、服务优化以及服务管理等等方面。服务计算的最终目标就是把IT服务和计算技术完美结合,使业务服务达到更有效和高效率的目的。

  由中国电子学会主办的“2006电子商务财富年会(www.ebsummit.com )”吸引了国内外著名的IT和电子商务专家的热情参与。众多院士、专家将围绕如何利用电子商务、IT技术的最新发展推动中国经济向更加有效、低能耗的新发展模式上转变。这次国际顶尖专家到中国布道吸引了众多国内同行的积极响应,大约有400人左右通过了报名审批手续。

  据中国电子学会有关人士介绍,本次年会的“服务计算和电子商务”分论坛可谓专家云集,除请到IEEE服务计算专家委员会主席外,还邀请到了资深SOA专家、美国Kintera公司CTO Ephraim Feig先生、美国威斯康星大学著名教授Hemant Jain先生、Creative Entrepreneurship咨询公司创始人Yuan-chwen You先生,让国内SOA迷们大饱耳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