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义区政务服务事项“网上办”指导攻略
来源:电子政务网 更新时间:2022-06-27

顺义政务服务事项“网上办”指导攻略

为进一步加强新冠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顺义区政务服务中心积极倡导“不见面”办理方式,鼓励企业、市民通过“线上”办理业务。在此,对企业、市民如何“网上办”做进一步说明。

一、网上办理渠道

1.首都之窗

(1)进入北京市政务服务网-顺义区政务服务网http://banshi.beijing.gov.cn/?&locationCode=110113000000

(2)认证身份信息后,选择部门服务,选择需要办理的事项所在的委办局或镇街,选择事项名称后,在事项名称下方选择“网上办理”即可办理(部分事项暂无法网上办理)。
2.北京通APP

进入北京通APP,选择页面下端“办事”,选择所属地区、个人办事、企业办事,搜索事项名称,在事项名称下方选择“在线办理”即可办理(部分事项暂无法网上办理)。

3.小程序

进入微信“北京政务服务”小程序、支付宝“北京通”小程序、百度“北京通”小程序,选择页面下端“办事”,选择所属地区、个人办事、企业办事,搜索事项名称,在事项名称下方选择“在线办理”即可办理(部分事项暂无法网上办理)。注:图例同北京通APP

4.顺意办APP

进入顺意办APP,实名认证登陆后,搜索事项名称,在事项办事指南页下方选择“在线申请”即可办理(部分事项暂无法网上办理)。

二、顺义区各政务大厅咨询电话

1.区级大厅咨询电话

顺义区政务服务中心咨询电话:010-81492202

2.镇街大厅咨询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