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黄埭首个产业载体一站式政务服务站启动
来源:央广网 更新时间:2022-08-03

日前,位于江苏省苏州市相城区黄埭镇的苏州大健康产业加速器产业园一站式政务服务站揭牌启用,标志着园内企业将享受更高效更便捷的服务。这也是黄埭镇首个产业载体一站式政务服务站。

“一站式政务服务就在公司门口,以后办事就更方便了。”对于一站式政务服务站进产业园内,园内企业苏州易申韦伯医疗科技有限公司的负责人连连称赞。

据悉,该服务站启用后,以“帮代办”为抓手,通过“固定服务+动态需求”的模式,为周边载体及企业提供服务。设有综合窗口、登记窗口,且规划布局了自助上网区、填表区、洽谈区、资料取阅区等功能区。同时,服务站将培训专职帮代办人员,实现政务服务预约办、错峰办,为企业提供全生命周期服务,真正实现企业办理“少跑腿”、政务服务高效率。

据了解,苏州大健康产业加速器占地约17亩,已于去年10月建成并投入使用。目前,该产业园已集聚了像苏州易申韦伯医疗科技有限公司这样的企业37家。一站式政务服务站的设立,将进一步助力黄埭镇打造“15分钟政务服务圈”,擦亮“埭您办”特色服务品牌,优化营商环境。(朱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