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远县吴圩镇推进电子政务“一张网”建设
来源:电子政务网 更新时间:2022-08-15

吴圩镇加快“互联网+政务”数据录入,推进电子政务“一张网”
   
为进一步做好我镇2022年度“互联网+政务”工作,迎接智慧滁州数据化全面管理。

8月12日晚上,吴圩镇和21个村居负责此项工作的人员加班加点,仍然坐在各自的办公电脑前,镇政务负责人李德伟对信息采集系统操作进行讲解,并给21个村居业务人员逐一进行事项对接,并进行指导政务数据的录入工作。

录入过程中,对各村居遇到的问题及时形成汇总报到县局,待定远数据资源管理局回复之后统一进行解答,很大程度上推进了录入工作的进度,截至目前,吴圩镇镇、村都已开展“互联网+政务”信息办件量录入工作,其中17个行政村已完成录入工作。同时对镇、村的“互联网+政务”的各条事项清单编制和更改作进一步的完善,保障政务数据的准确性、完整性。

下一步,将会对各村7*24小时政务服务和办件量及好差评评价继续督促加快录入进度,对已完成的村进行数据统计和问题梳理,统一上报至定远数据资源管理局,进一步提高录入工作的效率和质量。(基层传声号  周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