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iper推出高性能安全设备确保网络安全与稳定
来源:中国电子政务网 更新时间:2008-03-11

安全服务网关提供整合安全及模块化广域网界面的路由功能

  2006年2月21日,北京--Juniper网络公司(Nasdaq:JNPR)日前推出安全服务网关(SSG)500系列-集成了局域网和广域网界面的全新高性能防火墙/虚拟专网平台系列。全新的SSG 520和550平台将最佳的安全和路由技术整合到一个高性能平台上,使企业在保障成本效益的同时能够满足分支机构或中型办事处不断增长的安全和连接要求。

  分支机构通常采用高速宽带连接以容纳处理能力强大的应用软件,而直接的互联网连接则作为节省成本且有效的途径将客户、合作伙伴和其他顾客与用户连接起来。在连接要求不断提高的情况下, 加上更多伴随内外网而来的诸如蠕虫、病毒和间谍软件等常见威胁,驱使分支机构对精确的高性能安全处理产生需求。Juniper网络公司的全新高性能安全服务网关平台使办公机构分散的企业能够为其分支机构提供基于局域网和广域网的安全有保障的服务,同时,并随着连接和安全要求的增长而扩充。新的平台通过向整个网络提供增强的传输、使用及威胁控制来支持Juniper网络公司的企业Infranet架构。

  "由于要维持各地在分立的安全和路由设备方面的资金和行政支出,扩展对各区域机构在入侵防护以及网页过滤/管制等方面的安全服务便受到了限制,"日立咨询公司信息技术总监Michael Shisko表示,"Juniper的安全服务网关是第一款经过我们测试的平台,能够在安全、性能和连接能力上满足我们所有地区内不同关键性业务的应用,包括像VoIP这种复杂的应用。"

安全为根基
  基于Juniper值得信赖的ScreenOS操作系统,Juniper网络公司的安全服务网关以安全为根基。该平台提供最高可达1Gbps的防火墙和500 Mbps的VPN流量,其设计还可提供可选择的入侵防护、网页过滤、防病毒和防垃圾邮件能力,以保护客户免受来自基于内部局域网和外部广域网的安全威胁。安全服务网关还提供行业领先的防火墙/VPN以及内容安全处理的协同性能,以满足通过宽带连接分支机构的要求。安全区域还可以让客户将他们的有线和无线网络分成若干安全段,每一段都有他们自己的安全策略,使不同的用户组如雇员、承包商和客户可以获取更好的支持。 "对于办公机构分散的企业来说,安全仍然是最基本的问题。随着更多的基于互联网的应用延伸到分支机构,企业的IT部门在搭建分支机构的构架时就必须首先考虑安全问题," Current Analysis公司首席分析师Joel Conover表示,"Juniper网络公司的安全服务网关是一个可以扩展的分支机构平台,它将安全和路由以最佳的方式结合起来,为那些办公机构分散的企业提供更高效更易获取的选择来加强对分支机构的安全控制。

理想的分支路由
  Juniper网络公司安全服务网关为需要网络连接的用户提供先进的路由软件和多重硬件选择。Juniper最佳路由平台中可选的WAN界面卡可加入在SSG平台上使用。同时,Juniper路由操作系统JUNOS中的WAN封装协议也整合到ScreenOS安全和路由引擎上,并在许多分支公司和远程办公环境中得到验证。安全服务网关包括四个植入机箱的10/100/1000以太网界面,以及6个I/O扩充槽用来提供模块化的T1/E1,DS3,串行端口,铜或光纤吉比特(Gibabit)以太网连接选项。该款产品可以给客户一定的灵活性选择,既支持现有的WAN连接又可以转移到下一代宽带WAN连接上去。 "通过宽带连接的分支机构要求高性能和先进的安全处理," Juniper网络公司亚太区硬件产品部区域经理Robert Healey表示,"Juniper网络公司将继续以全新的安全服务网关产品系列来满足客户的需求,为分支机构、区域和中型办事处提供最佳的安全和连接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