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州市电子政务、审改工作推进会暨业务培训会在道县召开
来源:电子政务网 更新时间:2022-09-19

永州市电子政务、审改工作推进会暨业务培训会在道县召开

 

9月16日下午,永州市电子政务、审改工作推进会暨业务培训会在道县召开。永州市行政审批局副局长刘勇民出席会议。各县(市、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分管电子政务、审改工作人员,电子政务股、审改股负责人及实际操作人员参加会议。

培训会主要围绕电子政务一体化办公平台工作、政务新媒体建设、审改等方面内容进行。会上,东安县、道县先后作了典型发言,有关专家对电子监察工作、好差评系统等进行了业务培训,并现场解答与会人员疑问。
会议要求,各县(市、区)要高度重视电子政务、审改工作,明确当前电子政务工作重点,对目前存在的一些问题,要积极整改,责任到人,确保电子政务平台平稳健康运行;要学习新技术适应新要求,增强使用指导服务能力,积极做好网站工作动态、政务公开、专项工作等版块的信息更新工作;要充分发挥电子监察作用,不断提升政务服务效能,多形式、多渠道提高群众参与积极性,充分发挥群众监督的优势;要做好电子政务安全保障工作,加强对上传信息的保密性审查和网站硬件设备的安全性能检测、日常检查等工作,确保上网信息安全准确。
培训会前,参会人员集体来到道县人民医院、道县城南派出所相关科室就推进“一件事一次办”电子政务系统建设进行了现场观摩。(今日永州  通讯员 何莹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