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协会完成换届
来源:羊城晚报 更新时间:2022-11-22

11月17日,佛山市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协会第三届第一次会员大会暨换届大会召开,选举产生新一届理事会和协会负责人,佛山市委网信办副主任、佛山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副主任吴文伟当选新一届协会会长。

会议听取了协会第二届工作报告及财务报告。自2018年8月换届以来,佛山市网信协会在佛山市委网信办的指导下和有关政府职能部门的支持下,持续与网企会员深度互动,积极开展系列公益活动、网信沙龙等工作,为广大涉网企业提供有效服务。今年7月,协会荣获佛山市4A级社会组织荣誉称号,获得优先承接政府职能转移和政府购买服务的重要资质。

大会还审议通过了《佛山市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协会章程(修订案)》。

吴文伟表示,要进一步提高协会的政治站位,以全新面貌围绕佛山网信事业开展协会各项工作。未来五年,协会将充分发挥网信社会组织的功能,助力佛山网信事业发展,奋力谱写网信协会发展新篇章。(记者 张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