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来县政协召开数字政府建设情况专题调研会
来源:电子政务网 更新时间:2022-11-28

25日上午,县政协文史学习委员会召开数字政府建设情况专题调研会。县政协副主席吴少玲参加调研会并讲话。县政协常委、文史学习委员会主任罗海平主持调研会。县政协常委、经济委员会主任谢惠华,县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调研会。

会上,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就数字政府解读及现状分析作讲解,电信惠来分公司、联通惠来分公司、移动惠来分公司就数字政府建设相关工作作情况介绍,县政协委员、县有关单位纷纷发言,围绕推动我县数字政府建设提出意见建议。
吴少玲强调:一要提高认识,深刻认识数字政府建设的重大意义,以服务好企业和群众为导向,精准推进我县数字政府建设,切实提升政府数字治理效能。二要找准差距,准确把握我县数字政府建设现状。三要汇聚力量,加快推进数字政府建设。要认真按照省、市、县统一部署,按照各自职责,在已有工作基础上,把握关键环节,突出问题导向,切实找准建设提升的突破口,精准发力,加快补齐我县数字政府的短板和弱项;要着眼民生领域,加大力度推广人工智能、在线服务等应用,促进产业转型升级、消费升级;要加强专业人才培养,为数字政府建设提供人才和智力支撑;要强化协商互助,努力形成横向联动、同频共振、整体推进的良好工作局面。(惠来县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