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江县法院开展信息化应用培训
来源:电子政务网 更新时间:2022-12-01

开展信息化应用培训 助推审判质效提升

为进一步提升干警信息化应用工作能力,充分运用信息化手段提升法院审判质效,提高办公办案效率,推进智慧法院建设。2022年11月28日上午,从江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信息化应用培训,全体员额法官、法官助理及书记员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采用课件学习与岗位答疑相结合的方式,本院信息化应用专员介绍了智慧法院建设情况、网络和信息安全等相关知识,结合法院信息化应用工作实际情况进行分析,具体操作演示各类系统常见问题及处理办法,同时对信息化应用与推广进行了全方位讲解。参加培训的认真聆听,并针对实际操作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现场讨论。

参训人员表示,通过培训对各类办公办案平台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提升了信息化系统应用能力和线上办案的操作水平,进一步提高工作效率。下一步,我院将继续加强智慧法院建设和应用,以灵活多样的方式开展好诉讼服务活动,努力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加优质、高效、便捷的司法服务。(从江县人民法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