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生宇宙 敢闯敢干创电商新模式
来源:电子政务网 更新时间:2023-02-09

再生宇宙 敢闯敢干创电商新模式
——再生宇宙在探索中曲折前进

企业是营利性组织,创造财富是其本质所在,但企业存在的价值不仅仅是创造财富,它还发挥着提高社会生产力,改善社会关系,服务社会发展需要等作用。当然,企业存在的意义最根本的是创新,只有创新才能让企业持续发展。
危中求机 转变思维开新局
受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世纪罕见的大疫情等因素影响,近几年,经济社会发展面临不小的挑战,诸多企业发展受困、举步维艰。尤其是对于绝大多数民营中小型企业来说,如同遇到狂风巨浪的一叶小舟。船小浪高,为防止企业被经济海啸吞没,挽救处于生死边缘的企业,再生宇宙承载企业主守住家业,员工安居乐业的希望应运而生。
面对严峻复杂的经济形势。再生宇宙不等、不靠、不要,始终坚定危中有机的信念,坚持危中求机的思路,大胆探索创新,积极寻求突破,利用全新的经济理论,构建领先的商业模式,让企业渡过难关、涅槃重生,真正做到为政府分忧,为企业纾困,为职工解难。
身处第四次科技革命浪潮。再生宇宙认为,必须转变思维,换道超车才能实现发展突破;只有因势利导,抓住科技革命的机遇才能实现成功逆袭。在逆境中看到生的希望,将服务企业数字化转型确立为战略发展方向。
只争朝夕 风正扬帆阔步前
历经三年世纪大疫情的磨砺,在国家优化疫情防控措施后,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出现疫后重生的良好局面,各行各业加快复苏,经济企稳回升,产业链、供应链、价值链…充满勃勃生机,一个经济发展的春天正在到来,欣欣向荣、时不我待。
时间就是机遇,抢先一步就是抢抓机遇。再生宇宙作为一个创新性、探索性、应用性项目,正以风正扬帆、快马加鞭的势头,铆足干劲,开足马力,撸起袖子加油干。这是一个有使命感、责任感、危机感的品牌以实际行动融入时代的最好印证。
重任在肩,唯有阔步向前。
敢闯敢干 创新模式求发展
根据国家发展改革委、工业和信息化部、商务部等七部局,于2022年1月18日下发《促进消费实施方案》的通知确立了“绿色消费积分”的机制的有关精神。再生宇宙建立绿色消费返利积分赋能系统平台,推出“趣味电商”项目,以游戏化、亲民化方式提高项目的互动性、趣味性,增加会员黏性,提高数据流量,让项目和平台越来越有价值,真正实现产业数字化和数字产业化的有机统一。
股权加数权形成“双权驱动”,股权、数权、消费积分返利形成“三驾马车”,“双权驱动”与“三驾马车”构成全新商业模式。“趣味电商”项目作为全新商业模式的落地应用场景,能够构建平台生态,规范平台运营,保证平台持久,让平台合法、合规运行。
“趣味电商”新模式主要是以“买产品送数权”,用所赠送的数权兑换游戏道具自愿参与树木的浇灌小游戏,如果浇灌成功将获得额外增加的游戏道具(积分)去兑换等值产品,从而提高购物平台的趣味性和粘性,在促进产品销售的同时,也为传统电商开辟了一条创新的道路。我们敢于创新、大胆尝试并取得了阶段性成果。
再生宇宙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坚决贯彻《促进消费实施方案》精神,建立了符合自身情况,有利企业发展的绿色消费返利积分赋能企业,实现消费者、企业、社会等多方共赢。我们是数字经济时代的探路者,“趣味电商”项目作为数字电商的一个应用场景,在提供就业岗位,缓解就业压力,创造社会财富,增加政府税收,服务大众创业,实施灵活用工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
形成生态 共创共享共同体
四川再生宇宙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四川极美生命高科技有限公司,海南全要素高科技控股有限公司共同作为中民美好集团旗下的全资子公司互为依托,相互赋能,形成良性闭环。其中四川极美生命高科技有限公司以生物科技为依托,汲取传统医药文化精华,结合国际生物医药前沿,与北京中科老专家技术中心联合成立“再生医学应用技术研发中心”,主要从事再生医学技术研究、产品开发;海南全要素高科技控股有限公司专注健康产业全要素价值创新和全流程数字化转型,将企业权益要素、经营要素、公共要素等全要素价值数字化,形成股东、员工、顾客、合作伙伴等紧密联系、命运与共的利益共同体,构建企业全要素相互协同、相得益彰的价值共享平台,该平台扮演着企业全要素价值创新加速器和企业数字化转型孵化器的重要角色,这不仅是企业商业模式的创新,更是人类商业文明的进步。
毋庸置疑,四川再生宇宙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是新零售、新电商等新模式的实践者,再生宇宙趣味电商项目是“双权驱动”全新商业模式和绿色消费返利积分的落地应用场景,再生宇宙,顺应国家政策,开创全新模式,利用先进技术实现人、货、场的高度统一,大大提高产品销量,极大改善经营状况,有力推动企业发展。
极美高科、海南全要素、再生宇宙三个公司,三大品牌形成牢不可破的铁三角,建立研发、孵化、应用的一条龙服务、一体化产业体系,更是搭建起数字时代的健康产业全产业链运营平台,构建了一个完美商业生态闭环。

手续齐全  数据安全保运营
四川再生宇宙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依法注册、合规运营的民营创新型企业,主要从事《促进消费实施方案》政策实践,即绿色消费返利积分的具体应用,数字电商落地应用场景打造与运营。
再生宇宙,手续齐备、保障有力。其合规化、系统化的运营必将创造商业模式和企业发展的又一个奇迹。这个奇迹最根本就在于其敢于跳出传统思维,敢于以真面目示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