嵊州市召开政务服务事项办件高质量“一网通办”率专题会议
来源:电子政务网 更新时间:2023-05-26

为提升高质量“一网通办”水平,助力推进营商环境优化提升“一号改革工程”,近日,嵊州市组织召开政务服务事项办件高质量“一网通办”率专题会。会议由嵊州市大数据中心主任章展波主持,嵊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张庭栋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今年1-4月份政务服务“一网通办”工作情况,详细解读了高质量“一网通办”率评分指标,部署了下一步工作计划。会议指出,各部门要对标工作任务和时间节点,主动查找工作短板,落实专人整改提升,确保“一网通办”各项工作任务按照时间节点有力有序推进,全面提升我市网上政务服务能力。
张庭栋强调

一是要统一思想、强化认识。切实增强工作使命感,要紧绷思想之弦,深刻认识“一网通办”工作的重要性,增强行动自觉,不断提升网上政务服务能力。

二是要深入指导、强化监督。建立工作任务每周通报机制,持续提升我市各项指标名次排位,做到落后指标补短提升、中游指标提档进位、达标指标保持优势、重点指标主动对接。

三是要加大宣传、强化引导。用好用活线上线下宣传平台,不断提高办事群众和企业对“一网通办”事项的知晓度和应用率,切实让广大人民群众享受“互联网+政务服务”改革红利。(绍兴市人民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