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市开展数字政府建设工作考核
来源:电子政务网 更新时间:2023-07-31

全省率先!鹤壁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开展数字政府建设工作考核
 

近年来,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重大决策部署,深入推进鹤壁市数字政府建设工作,不断提高政府服务效能,在全省率先将数字政府建设工作纳入全市绩效考评体系。目前已完成包含我市8个县区(功能区)、34家市直单位的首次数字政府建设工作考评,这是7月21日记者从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了解到的。

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根据市委、市政府工作安排,科学制定数字政府建设考评细则,重点考评体制机制、数字支撑、数据共享、电子证照、线上(线下)政务服务能力、政务系统使用、服务成效和服务监督等9个方面,采用定量和定性相结合的方法,对各县区各部门的数字政府建设成效进行了多维度综合考评。

“考评将有效推动鹤壁数字政府建设各项任务落地落实,更好实现各级各部门之间的数字协同,加强政务数据的互联互通,实现高效公共服务、精准社会治理、科学政府决策。”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有关负责人介绍。(鹤壁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