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天凤社区数字化政务服务走进千万家
来源:湖南日报 更新时间:2023-10-18

长沙天凤社区 “湘易办”志愿活动火热开展,数字化政务服务走进千万家


新湖南客户端10月18日讯(通讯员 张永平)为积极推动数字化服务,践行当代青年的社会责任,湖南湘江新区桔子洲街道天凤社区携手湖南师范大学旅游学院乐途志愿服务团队,在橘子洲景区地铁口大力开展湘易办APP的宣传推广活动。通过深入景区、走近群众,志愿者们以实际行动诠释“湘易办,您的景区服务管家”理念与奉献、进步的志愿精神。
宣传推广过程中,志愿者们走近游客,积极介绍湘易办APP的线上功能及特色优势,细心指导软件的下载、安装、注册、应用,耐心解答疑问,让人民群众切实感受数字化政务服务的惠民性。此次志愿活动得到了景区游客、社区居民的广泛好评。许多居民表示,在志愿者的鼓励下即时使用了湘易办APP,不仅更加了解软件的相关功能,而且真切感受到数字化政务服务的便利,会积极向家人、朋友推荐使用。作为助力湖南省数字化政务建设的重要一环,湘易办APP宣传推广活动的辐射效应为数字化服务的普及、促进社会的和谐稳定方面注入新的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