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客袭击日本网站 遭日网安部门反击损失大
来源:硅谷动力 更新时间:2011-08-31
 

  根据文汇报报道,中国红客联盟,酝酿在7月和9月期间对日反华网站进行一次规模更大的攻击。之前,红客对日本网站攻击,曾经遭到过日本网安部门的强力反击,曾经损失不小。   
   
  有红客告诉记者,日本的网络安全技术相当雄厚,往往攻击篡改了网站主页、对方能在几分钟甚至几秒钟内就能恢复正常。相比之下,很多以菜鸟级黑客为主的攻击团队,由于攻击手法落后、己方不注重防御,反被对方咬住。导致进行攻击的电脑甚至局域网伺服器被攻击瘫痪。

  “有一次我跟几个弟兄在网吧对日网站攻击,结果没有多久,整个网吧的50多台机器全部蓝屏死机。”一名红客成员在回忆中这样写到。

  作为该组织的顶尖高手的站长仙儿电脑也在是次“战役”中光荣“牺牲”,由于敌众我寡被日本黑客入侵导致电脑系统瘫痪。据透露,日本黑客在1月底到现在一直不间断地对红客基地进行袭击。

  在这期间,红客组织者明白新的红客联盟还需要锻炼,特成立多个部门对注册红客进行整顿与训练。记者在中国红客联盟网站上了解到,经过数个月的摇旗招纳,红客联盟注册人员在四月底时的八千多人迅速壮大到三万五千余人。同时红客组织了菜鸟级黑客进行培训,迅速提高整个队伍的战斗力。红客联盟的网站也由专门人员进行维护提高安全防御性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