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信息化领导小组会议 部署政务信息化
来源:南方日报 更新时间:2008-03-14
市信息化领导小组成员会议 部署政务信息化
2006-03-01 09:16:48


  本报讯 (见习记者何帆)上月27日下午,市政府召开信息化领导小组成员会议。会议部署了我市信息化工作今后情况,讨论了《清远市电子政务2006年度建设任务指导书》和《清远市信息化发展纲要(2005—2020)》。副市长廖迪娜出席了会议。


  会议指出,近几年来,我市各级领导高度重视信息化建设,政务信息化水平不断提高。政府大楼群内所有单位可通过电子政务中心平台接入省政府政务专网及国际互联网,跨部门的网络应用政府电子公文交换系统也在紧锣密鼓地进行。但是,各部门网络各自为政,政府部门服务网内容少、更新慢、服务项目少等方面都跟不上我市经济发展水平。


  廖迪娜表示,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是我市信息化建设和信息产业发展的关键时期,必须遵循“政府主导、搞好协调;统筹规划、联合建设;讲究实效、重点突破;互联互通、资源共享”的方针,统筹兼顾,突出重点,围绕三大领域建设,大力推进政务、企业、社会事业信息化,加快推进信息化步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