凹凸科技携防火墙和VPN进军网络安全领域
来源:中国电子政务网 更新时间:2008-03-11
日前,凹凸科技携两款最具代表性的成熟产品――ASIC防火墙SifoWorks和SSL VPN 产品Succendo一起亮相。向中国用户隆重推介凹凸科技在网络安全领域的独特理念和全新方案。此举标志着凹凸科技已正式进军网络安全领域。

  SifoWorks是凹凸科技在自身强大的ASIC设计和制造能力基础上研发而成的一款ASIC防火墙产品,由一颗高度可编程的专用芯片和一个全面的安全软件堆栈组成,是专门针对大型企业和电信服务商而设计的拥有高性能网络安全功能的设备。其嵌入式的集成多重安全功能的可编程ASIC芯片,拥有快速处理能力,使SifoWorks可以维持100万个并发的话音连接,或相当于在任何一个接口维持每秒一千兆的数据处理能力。同时,它还可以通过硬件执行状态包过滤、内容检查和VPN功能。由于VPN是网络安全基础设施的重要组件,所以SifoWorks还提供了高兼容性的IPsec VPN,以完成安全数据传送。

  Succendo是凹凸科技采用创新的SSL VPN架构设计的一款安全产品,能实现方便而安全的远程局域网接入和访问。在用户访问结束以后,客户端会自动对遗留在本地的内容进行清除,真正做到“0”痕迹。Succendo创新的体系架构使它的性能与普通SSL VPN或远程访问系统相比有了质的飞跃,它丝毫不会对企业的网络性能产生任何瓶颈似的影响。在家办公者、移动办公者以及业务伙伴都可以通过Succendo更加安全和方便地使用公司的内部网络资源。

  凹凸科技成立于1995年4月,在模拟与数字集成电路方面拥有强大的研发队伍和能力,是移动及网络安全通信系统方面的ASIC技术专家。事实上,凹凸科技已经在网络安全领域耕耘了几年的时间,此次高调宣布进军中国网络安全市场,也表明了凹凸科技对中国市场的重视,并可看作是其逐步加强中国市场运作力度的强烈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