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旭东在鄂考察时表示将加大对湖北扶持力度
来源:湖北日报 更新时间:2011-08-31
    湖北日报的消息,27日至28日,信息产业部部长王旭东考察湖北省信息产业发展状况,对湖北省信息产业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表示将加大对湖北的扶持力度。

  俞正声、罗清泉、苗圩、任世茂、李宪生等省和武汉市领导分别会见或陪同考察。“十五”以来,湖北省信息产业每年以40%左右的速度增长。在听取省信息产业厅和东湖开发区汇报后,王旭东指出,湖北的信息产业正在起着基础和先导作用,特别是武汉的比较优势鲜明,产业呈现聚集效应,开始以武汉为中心向下辐射。王旭东表示,信息产业部将会同国家发改委等部门,加大对湖北光电子等优势特色产业的扶持力度,希望湖北继续优先发展有前景的高新技术产业,用高新技术改造传统产业,打造完整的产业链,培育一批有竞争力的企业。

  连续两天,王旭东一行先后考察了华工科技、中地数码、楚天激光、长飞光纤、武汉邮科院、七一O厂、江汉区电子政务中心、东风电动、省无委会、省通信管理局、湖北电信、湖北移动、武汉电信等企业和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