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党委办公室会议强调 做学习自律敬业的模范
来源:青岛日报 更新时间:2012-04-13

   本报讯 全市党委办公室工作会议昨天上午在市级机关会议中心举行。会议的主要任务是,坚持以科学发展观统领全局,深入贯彻党的十六大、十六届五中全会与全市落实科学发展观构建和谐社会观摩交流会议、市委办公厅市委政研室处长以上干部座谈会精神,总结2005年工作,部署2006年任务。

;  市委副书记、副市长崔锡柱,市委常委、秘书长张泽忠出席会议并讲话。

崔锡柱强调,在党委办公室工作的同志,一要高度重视并切实抓好学习,努力做学习的模范。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加强业务学习,不断更新知识,做到博学善用,增强工作的主动性。二要自觉地树立自律意识,做到严于律己。要严格遵守党的纪律,特别是政治纪律,慎独,慎微,慎初,管住自己,管好自己。三要不断提高个人修养。要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加强道德修养和人格修养,言所当言,行所当行。四要敬业。要坚持实事求是,求真务实,敢于说真话;处理好本职工作与大局的关系,既要精通本职工作、干好本职工作,又要了解大局、服务大局,将本职工作寓于为大局服务之中。

    张泽忠对2005年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对2006年任务进行了部署。他强调,2006年要紧紧围绕市委中心工作,突出落实科学发展观与构建和谐社会,紧扣市委重大决策、重大部署和全市重大项目,深化创建调研成果、创新成果、典型成果、人才成果,提高参谋助手、综合协调、督查考核、保障运转和队伍建设能力。要具体抓好九项工作:一是出大主意,当大参谋,做好以谋辅政工作。二是发管用文件,写务实文章,做好以文辅政工作。三是开有用、有效、精品会议,做好以会辅政工作。四是抓贯彻,抓落实,做好督查考核工作。五是做好政务接待服务工作,在接待中体现政务,发挥好宣传青岛、促进工作的作用。六是抓好电子政务,在建设和管理上要坚定不移地实行集中统一体制,继续推进网络化办公。七是抓好运转保障,确保高效、协调、有序,为各级党委抓大事促发展搞好服务。八是抓好保密工作。九是抓好信访安全。

    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市纪委秘书长、办公厅主任;市委副秘书长;各区市党委、市直各单位负责同志和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市委办公厅、市委市政府信访局机关全体干部等参加会议。部分中央、省驻青单位,部分民营企业、社会中介组织办公室的负责同志应邀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