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山推出“阳光普照 安全无忧”产品
来源:IT社区 更新时间:2008-03-11
 
        

随着“3.15”国际消费者权益保护日的临近,各商家纷纷高举诚信服务的旗帜,名目繁多的促销活动也应运而生,反病毒软件厂商亦不例外。然而,作为与用户需求联系最为紧密的反病毒软件,除了需要具备优秀的产品品质之外,在如今破坏性病毒的威胁日渐减低,而网上诈骗、流氓软件骚扰等层出不穷的情况下,如何提高服务意识与服务效率,已经成为与产品品质同样重要的课题。令人欣慰的是,国内著名信息安全软件供应商金山软件适时地抓住了3.15这个市场契机,务实地采取了11大服务举措,全面真情回馈金山用户,成为今春反病毒厂商“服务先行”的领头羊。

 

近日,国内著名的信息安全软件供应商金山软件对外宣布,正值3.15来临之际,金山毒霸全线产品同步拉开了“阳光普照 安全无忧”的主题服务活动,更是携手国内最大的民族品牌电脑售后服务中心—联想集团的阳光服务中心,对消费者展开了10万张总价值百万的《金山毒霸2006》急救卡的免费赠送活动,这是继金山毒霸2006推出按月更新功能、每周至少17次更新病毒库等国内安全厂商独有的服务措施以来,又一次大幅提升服务品质的举措。

 

据金山毒霸市场部人员介绍,“阳光普照 安全无忧”3.15活动周期间,金山毒霸除了进一步增加5大服务项目外,同时为用户提供了6种免费大餐,有针对性地为桌面级产品用户及企业用户提供了周到的服务。具体5大服务为:金山毒霸“call center”系统全面启动、企业级产品的7×24小时服务专线开通、以全国重点代理商为合作伙伴的核心服务体系全面建立、用户不良网站的举报及金山毒霸用户满意度调查。

 

而免费大餐则由“10万张《金山毒霸2006》急救卡免费发放、为期一周的“金山毒霸病毒检疫站”免费查杀病毒、同期手机订阅毒霸反病毒资讯的用户可获赠一个月的金山毒霸反病毒服务、为毒霸的过期用户提供为时三天的免费升级、企事业用户网络安全情况的义务诊断、联合各大网站全线开放金山毒霸《上网莫愁宝典》的下载”等6种形式组成。

 

记者进一步了解到,活动期间,金山与联想联合推出了“阳光宝盒”的产品,该宝盒集电脑保养与电脑安全防护于一身,让用户的电脑远离病毒及网络威胁的困扰。据透露,未来该宝盒还会新添金山词霸的所有功能。为配合“金山毒霸病毒检疫站”的在线免费杀毒活动,联想还将提供相应时间的在线免费电脑保养服务。同时,消费者在全国三百余家联想阳光服务中心和其他与金山软件合作的软件专卖店,还可免费领取价值¥10元的《金山毒霸2006》急救卡,持有该卡,可以享受为期一个月的金山毒霸反病毒服务。

 

此外,由于网上金融欺诈和流氓软件的骚扰日趋严重,金山毒霸2006中的“反网络钓鱼”和“反间谍软件”两大新功能一经推出便深受用户好评。此次,金山毒霸特别推出了用户举报活动,网民可已将自己所遇到的诈骗、色情等各类不良网站的信息向金山软件进行举报,经过核实后这些信息将被加入毒霸的“反黑”名单,通过在线升级的方式去帮助更多的网民免遭祸患。

 

    由以上金山软件在3.15期间所推出的一系列举措,人们不难看出,在用户所面临的各种安全威胁情况日渐复杂的当前,服务已经成为厂商继产品之外赢得市场的最重要手段,谁能提供更符合用户需求的服务,才可能成为后病毒时代的赢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