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市召开保密工作会议
来源:南京日报 更新时间:2008-03-14

 

  【南京日报报道】 (记者 李涛) 昨天下午,我市召开保密工作会议。市委常委、秘书长、市委保密委主任沈健出席会议并讲话。

  去年,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全市各级保密组织和保密部门坚持以科学发展观为统领,紧紧围绕“两个率先”的目标,积极应对当前保密工作面临的形势和任务,较好地发挥了“保安全、保发展”的职能作用。

       沈健指出,新的一年里,各级保密工作部门和保密组织要突出工作重点,扎实做好党政机关保密管理、国防军工单位保密管理、涉密人员教育管理和保密技术防范管理等工作,保证保密工作各项任务的落实。同时,认真研究发展社会主义市场经济、加快信息化建设、加强保密依法行政等形势下,保密工作遇到的重点、难点问题,积极探索加快保密工作发展的新思路、新途径,提出加强保密管理的有效办法,进一步规范和推动全市保密工作的不断开展。

  会上,我市还对2004—2005年度全市保密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进行了表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