郝明到重庆市烟草专卖局调研信息化建设
来源:重庆市烟草专卖局 更新时间:2008-03-14

重庆市信息产业局局长郝明率信息产业局有关领导及专家组对重庆市烟草专卖局(公司)信息化建设情况进行专题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考察了市局(公司)信息化工作后,与市局(公司)有关领导和同志进行了座谈交流。座谈中,市局(公司)介绍了重庆烟草打造“数字渝烟”的基本情况,信息中心有关领导向专家们详细汇报了重庆市烟草行业近年来信息化建设的实施情况。

    市信息产业局领导全面了解有关情况后,对重庆烟草的信息化建设给予了高度的评价,认为重庆烟草信息化工作在市局(公司)领导的高度重视和正确领导下,规划科学,推进有序,给企业带来了良好的效益。“数字渝烟”包含了一个网络平台,一个数据中心,电子政务,电子商务,辅助决策三大应用体系共16个系统,形成了面向行业产业链,促进烟草行业环境适应能力、市场响应能力和快速决策能力提高的数字神经系统,是重庆各行业企业中非常典型的先进系统。专家们同时希望烟草行业进一步加大信息化推广力度,全面提升企业整体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