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市保密工作要保证政务信息可靠安全
来源:惠州日报 更新时间:2008-03-14
    本报讯 (记者丰唐琼)3月15日,全市保密工作会议召开,市委常委、秘书长、市委保密委员会主任黄雁行,省国家保密局副局长张宇参加会议。黄雁行指出,要筑牢我市保密防线,为创建和谐惠州作出新贡献。

    黄雁行对我市2005年保密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就如何进一步做好保密工作,她要求认清形势,统一思想,增强新形势下做好保密工作的危机意识和责任感;要突出工作重点,狠抓宣传教育、信息管理、技术防范、法制管理、程序规范等方面工作的落实;要加强信息网络和电子政务的安全保密工作,加大保密监督检查力度;要健全保密机构,不断提高保密干部队伍的整体素质,确保政务信息的可靠和安全。

    张宇指出,在保密工作面对空前挑战的同时,要把握好加强保密工作的空前机遇,贯彻落实好中央和省委保密委员会有关指示精神,采取有效措施着力解决保密工作中存在的制约性问题。

    会议传达了中央和省保密工作会议精神。市国家保密局局长何建章作工作报告。